close
脂肪,大便,不同,陶土,所需
提問: 感覺到腿部骨頭發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晚上總是睡不著,感覺到腿部骨頭發癢,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一年多了,請問這是怎么了??希望得到專家的詳細情況,真誠的希望得到您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作個肝功檢查,可能與膽汁淤積有關。過量膽紅素造成黃疸和尿色加深,特別是因腸道內缺乏膽紅素,大便常呈灰白陶土色;因膽汁在腸道內缺乏,不能幫助食物脂肪消化,大便也可含有大量脂肪(脂肪瀉),同時也影響鈣和維生素D的吸收。如果這種情況持續,這類營養元素的缺乏可引起骨鈣丟失,導致骨痛和骨折。此外,凝血所需物質的吸收也減少,造成容易出血的傾向。   膽汁產物在血循環內的滯留可引起瘙癢癥(繼發皮膚抓痕和損害),持續性黃疸可引起皮膚色素加深和皮膚的黃色脂肪沉積。決定于可引起黃疸的原因不同,病人可出現相應的不同表現,如腹痛、胃口喪失、嘔吐或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