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肺部,有一定,病情,疾病
提問: 胸痛憋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年前患過肺炎,后來就經常胸痛憋氣,運動后加重,咳嗽,透視拍片都說沒事,可是就是經常難受.請問這算什么病?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月23日軍訓一天后,憋氣,大口喘,臉色黃,體溫冷,手麻,透視沒事,輸了水后好轉,但到現在還是有點憋氣,胸痛.●目前一般情況:憋氣,胸痛,感冒癥狀.●病史:兩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最開始發病拍片是肺炎,后來拍片說沒問題,發病就用輸青霉素好轉,但還復發.●輔助檢查:查過心臟,沒問題●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做肺部的CT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你的情況可能還是和你的肺部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