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平,偏高,疾病,病因,生理
提問: 請您看化驗單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因患痤瘡多年未見好轉,昨天去醫院做激素檢查,結果如下:1 促卵泡成熟激素 4.82 mIU/mI 2 促黃體生成素 7.42 mIU/mI 3 雌二醇 100.00 pg/mI 4 孕酮 16.84 ng/mL 5 睪酮 1.58 ng/mI醫生說是睪酮值升高,給我開了卡司平和玉屏風膠囊,請問睪酮值真的高了嗎?那這樣用藥正確嗎?
医师解答: 血清睪酮的正常值女性是1.3-2.8nmol/L,相當于0.2ng/ml,而您是1.58ng/ml,故您的睪酮水平偏高。卡司平是治療Ⅱ型糖尿病的藥物,是否能降低睪酮水平沒有定論。玉屏風膠囊,益氣固表,提高免疫力。二者治療痤瘡,療效有待觀察。
那請問怎樣把睪酮值降下來,水平偏高會不會影響懷孕
那請問怎樣把睪酮值降下來,水平偏高會不會影響懷孕
首先您應到婦科或內分泌科就診,明確睪酮增高的原因。是屬于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如為生理性的增高,則與遺傳因素有關,無需治療。如存在病理因素,則需要針對病因進行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