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因,病情,您好,情況確定
提問: 不清楚是什么問題的,還請醫生告訴我.謝謝!
我是男生,22歲,主要癥狀是背部、胸前長有跟臉上一樣的粉刺(也不知道是粉刺還是痤瘡),有心煩悶、心跳快的反應,反正背部、胸前是一樣的而且很多,這種情況已經有3年多時間了,當時沒有留意的,跟著出現口臭、失眠(一夜醒來四五次的)、注意力不集中、工作老是感覺力不從心的,很累,還發現早上起來時口臭是最歷害的時候而且整個舌頭有一種白略點黃色的粘液(跟牙齒上的污垢是一樣的)而且有惡臭的味,我想應該是從胃腸里發出來的吧,背上胸前的粉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胃腸的問題,我應該怎么辦?去醫院看什么科?之前吃過一些什么排毒的保健藥物等。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的,反正是整個人特別難受,去了中小醫院查過,但那里醫生真的不可信的,我真的特別難受,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還請專家幫幫我,謝謝了!!(有些朋友說是年青的問題.年齡大了沒事,而且有些認識的醫生朋友也說沒什么看的,但我是難受.這樣下去腸胃\心臟\肝臟都未必很承受得起啊?)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檢查你的內分泌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根據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中醫根據你的具體病情,確定你的具體的調理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