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小三,肝功能,病毒,肽酶
提問: 特效搖是真的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個小三陽患者,我想請教一下專家。現在的乙肝真的能治療好嗎?●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我是去年查出有乙肝小三陽,肝功能還比較正常。●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沒有什么狀況,就是小便發黃。●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沒有治療,因為都說現在沒有治療乙肝的藥物。●其它:現在電視上每天都播出海爾集團出品的海爾海名威,說很有特效。而且連中國中央的人員都出現在屏幕上,我很想請問專家,這個藥物是否真的就能治好乙肝呢?還有新甘道也是頻頻出現在電視上。麻煩專家能夠給我一個答復。我到底應該怎么去治療我的病情?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就診,治療。 在慢性肝炎時,“小三陽”(病毒復制指標HBeAg陰性,抗-HBe陽性)一般表示病毒復制下降,傳染性降低,病情減輕或穩定。但并非所有病人均如此,原因有二:   1、 部分“小三陽”患者的血循環中仍有較多乙肝病毒顆粒存在,病毒仍在活躍復制,其肝損傷還相當嚴重。這是由于這部分病人體內的乙肝病毒發生了基因突變,使HBeAg表達缺失,化驗HBeAg為陰性。因此在慢性乙肝中“小三陽”不能作為病毒復制下降的絕對指標。“小三陽”時肝病有可能繼續發展,并逐步演變成肝硬化。事實上,無論“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只要肝功能不正常,就必須治療。   2、 隨著病人年齡的增加,病毒有從“大三陽”向“小三陽”自然轉變的趨勢。年輕人多表現為“大三陽”,年齡大的人的病人則“小三陽”居多,尤其是肝硬化和肝癌患者,大部分是“小三陽”。如此看來,“小三陽”者也未必都是輕病人。   此外,當機體免疫功能低下時,“小三陽”亦可向“大三陽”轉化。因此“大、小三陽”也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可以互相轉化的。所以對“小三陽”的病人也要密切觀察各項肝功能化驗指標,每半年查一次血常規,肝功(ALT、AST、BIL、TP/A)、HBV DNA定量、B超等,根據情況決定是否治療和采取何種治療。
您還沒有回答我問的這藥的功效呢?
我們對產品不進行評價
我去檢查了詳細的數值我寫出來。這些我都看不懂,還麻煩專家幫我看下。 HBcAb乙肝核心抗體0.221S/co陽性+ HBeAb乙肝e抗體0.115S/co陽性+ HBeAg乙肝e抗原0.780S/co陰性- HBsAb乙肝表面抗體0.776S/co陰性- HBsAg乙肝表面抗原11.521S/co陽性+ 肝功能 TP總蛋白71.3 ALB白蛋白43.2 GLB球蛋白28.1 A/G白/球比例1.53 TBIL總膽紅素21.2 DBIL直接膽紅素7.7 IBIL間接膽紅素13.5 ALT谷丙轉氨酶14 AST谷草轉氨酶16 ALP堿性磷酸酶85 GGT谷氨轉肽酶16
就是急性或慢性肝炎或攜帶者。肝功能化驗要參照您的化驗單上的參考值
肝功能參考值 TP總蛋白71.360--80 ALB白蛋白43.235--80 GLB球蛋白28.120--35 A/G白/球比例1.531.2--2.5 TBIL總膽紅素21.21.7--20.5 DBIL直接膽紅素7.70--7.1 IBIL間接膽紅素13.51.7--13.5 ALT谷丙轉氨酶140--40 AST谷草轉氨酶160--40 ALP堿性磷酸酶850--140 GGT谷氨轉肽酶160--40 兩對半參考值 HBcAb乙肝核心抗體0.221S/co陽性+1.000--5.000 HBeAb乙肝e抗體0.115S/co陽性+1.000--5.000 HBeAg乙肝e抗原0.780S/co陰性-0.000--1.000 HBsAb乙肝表面抗體0.776S/co陰性-0.000--1.000 HBsAg乙肝表面抗原11.521S/co陽性+0.000--1.000 請問我是急(慢)性肝炎患者還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您的肝功能的檢查指標均超高,建議您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