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最多,最主要,不良,疾病
提問: 這是腎病還是一般的疲勞?
醫生:我今年22歲。在過去的一年里,我常常覺得腰酸,漲漲的。但不痛。我平時沒有尿急,尿頻,尿痛。去醫院做了個尿檢查時正常的。我有手淫的習慣,很少運動,最多一星期運動一次。我買了六味地黃丸吃了好幾瓶好像沒什么用。同學建議我平時多運動,我感到打球之后腰是好一點。請問醫生我的腎有問題嗎?還是我這人運動太少?還有紅參有補腎的作用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 您最多就是一個腎虛,沒有什么腎臟本身的疾病,沒有什么關系的,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同時服用些六味地黃丸即可。 不過最主要的就是戒除手淫的不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