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你的,注意,有一定,也可
提問: 咨詢病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人2003年前有糖尿病史5年。2003年3月因吐血在蓬萊市人民醫院檢查為門脈高壓,去煙臺毓黃頂醫院進行了脾切除手術,術后一切正常,一個月后出院,但出院不到三個月的一天睡覺起床后發現手腳顫動,渾身無力,到蓬萊市中醫院檢查按腦血管病治療(一直睡覺,所做的一切檢查:包括腦CT都沒有問題),不見好轉出院,回家后一睡就是幾天后就好了。間隔不到二個月又是在睡覺起床后犯病住院,經中醫院會診無果,同第一次一樣出院后一睡就是幾天好了,期間去煙臺毓黃頂醫院,海軍107醫院檢查,說是可能是神經性疾病.而后犯病賓頻率越來越高,沒次犯病伴隨著發燒體溫在38度左右。請問主任此病是屬于什么病?與脾切除是不有關?●目前一般情況:每月復發一到二次,時間為一周左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每次犯病按醫生所說用治心腦血管藥,不知好不好用過幾天就好了,好了過一段又犯,真是沒辦法。特此求助。叩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是和患者的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關系,也可能是和患者的腦部神經疾病有關系,建議患者還是注意積極檢查病因,注意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