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之道,病因,您所
提問: 我一直有頭痛請問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一兩年來每次一旦頭被風吹了稍長一點時間,比如坐公交車等的,就感覺頭痛,不舒服,眉骨和太陽穴的位置感覺很憋痛,用手擠壓、輕拍那些位置就稍微感覺舒服點,其實里面還是比較痛,但是如果睡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基本不痛了。我想請問醫生,這是什么原因,有沒有日常需要注意的東西?非常感謝您的解釋和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我們尚無法確定您的病情,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