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液,也可,胃炎,除此以外,有效率
提問: 關于膽汁返流性胃炎遙服藥
我想再打擾一下各位,你們向我推薦的藥應該如何服用效果會更好呢?嗎丁啉 普瑞博思和胃復安是要求飯前15-30分鐘服用,可是思密達應該在什么時候服用呢?思密達若與其它藥服用,必需間隔一個小時,那是飯前還是飯后服用呢?如果飯前服用會不會影響吃的東西的正常吸收呢?望你們給予答復!謝謝!麻煩了!
医师解答: 應先采用藥物治療,治療失敗且癥狀嚴重者才考慮手術治療。 (一)藥物治療 消膽胺 是一種鹼性陰離子交換樹脂,可與胃中膽鹽結合,并加速其排除。開始時于餐后1小時服4g,并于臨睡前加服1次,通常在服藥后1~2周奏效,以后逐漸減量。應同時補充脂溶性維生素。若治療3個月仍無效果,列為治療失敗。 滅吐靈(胃復安) 可促進胃賁門及近段小腸收縮,使胃排空加速,可減輕胃排空障礙患者的癥狀,也可進而減少膽汁和胰液的分泌,緩解返流性胃炎的癥狀。 (二)手術治療 手術方法基本有四種。 1.改成BillrothI術式 如原為BillrothⅡ式胃切除者,改成BillrothI式,約半數病人的癥狀可獲改善。 2.Roux-en-Y手術 原為BillrothⅡ式手術者,將吻合口處輸入段切斷,近側切端吻合至輸出袢 。 3.空腸間置術 原為BillrothⅠ式胃切除者,在胃十二指腸吻合口中間置入一段長約20cm的空腸,有效率為75%。 4.Tanner手術 適用于原為BillrothⅡ式手術者,切斷空腸輸入袢,遠側切端與空腸輸出袢吻合成一環狀袢,近側切端吻合至距原胃空腸吻合口50cm的空腸上。 除此以外,為了防止吻合口潰瘍的發生,可考慮作迷走神經切斷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