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辣,多吃,蔬菜水果,注意,考慮與過敏
提問: 過敏引起的還是感染引起的?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三年前在我第二次藥物流產中,服藥的第一天沒什么反應,第二天的時候臉上有一粒小白點,應該在面部三角區,但我擠了,當時沒有在意,要說明的是我那天喝了兩瓶啤酒,可能也會有些刺激。從那天開始面部開始時不時地出現一些小白點,然后周圍開始變紅,直到最后局部紅、腫、硬,皮膚感覺燙而且緊繃,也不疼不癢的,不過有時候額頭有一塊硬硬時會出現癢。病情嚴重的時候會半邊臉明顯的腫起來,所以現在看起來就是一半臉比較嚴重,一半臉不太嚴重。●目前一般情況:面部浮腫,左邊比右邊重,早重晚輕●病史:三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查血和查尿都沒問題。中醫把脈結果是脾虛(脾陽虛),剛開始服藥效果還可以,后來時候久了,感覺沒什么效果。
医师解答: 考慮與過敏的關系大些,建議您以后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海鮮,燒烤,戒酒。 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