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患者,你的,尿酸,也可
提問: 左手小指第三關節腫脹疼痛
神經內科:昨天我將病狀提交,讓我請教神經內科,我們這是縣城,不分神經科,所以只能再次詢問.癥狀是月20日左手小指第三關節突然腫脹疼痛,到醫院檢查后打吊瓶(青霉素、古克)一周后腫脹減輕,兩天沒打吊瓶又出現腫脹疼痛現象,后又打一周吊瓶。做了血常規化驗:正常;風濕因子化驗:陽性;血沉:3mm/h;生化檢驗+病毒三項:均為陰性;免疫球蛋白+c3:lgG:20.35g/L;lgA:1.80g/L;lgM:2.15g/L;補體C3:0.90g/L;補體C4:0.21g/l.服用過:“雷公藤片”一瓶、“利君正清風痛寧片”三盒、“維生素B1”、“康卡克拉霉素膠囊”“通痹膠囊”、“通變歸龍筋骨寧片”(吃到后來因過敏而停服)、“芬必得”、“扶他林”“麝香抗風濕油”都用過,效果都不明顯,只是服用“克拉霉素”后,可消腫,但停藥后,又腫脹,并伴有不固定的疼痛和麻木。(麻木時左手的小指、無名指及小手臂的下面至肘關節處均有麻木感。最近,右手也時有麻木和間斷性疼痛。請問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是和風濕疾病有一定的關系,也可能和痛風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及時檢查尿酸的具體情況確定具體的病情,建議患者還是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