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密,康泰,髂骨,火罐,和我
提問: 尋求治療致密性骨炎的醫生
我患致密性骨炎一年半了,病痛使我喪失了生活的信心,我想尋找一下治療致密性骨炎的醫院和醫生,請告訴我一下他們的電話號碼好嗎?
医师解答: 致密性骨炎的治療原則 1. 輕者:以緊身褲,有學者報告早期服用移山參多可痊愈或好轉,但未經驗證。 2. 重者:指影響步行及工作者,可行骶髂關節融合術。一般僅需上方關節融合即可,勿需全關節融合,以免誤傷臀上動脈而引起嚴重后果。 3. 各種非手術療法,如中藥、理療、推拿、針炙、火罐及非甾體類抗炎藥等均可選用。 4. 谷康泰靈配合魚腥草治療髂骨致密性骨炎。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