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晚期,感染者,病人,蛋白尿
提問: 初步診斷為先天性多囊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初步診斷為先天性多囊腎。想咨詢下,為何反復復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半月。●目前一般情況:已經倒流,就是怕再復發!●病史:年前,在左腎長10厘米的擊水,倒流沒有徹底,做了手術,3個月后,又長了,有什么好的建議嗎?謝謝醫生們!●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診斷為先天性多囊腎,但現在感覺不象,倒流出來的象血一樣的水。效果應該不是很好,要是好就不能復發了。●輔助檢查: 不明白什么是輔助檢查~●其它:希望專家醫生幫忙,有沒有好的辦法或治療方法!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多囊腎的治療:對腎功能正常的早期病人,予以嚴密觀察,不作特殊處理。合并尿路感染者,使用抗菌藥物。對晚期出現腎功能衰竭的病人,進行血液透析治療或經血透準備后,進行腎移植術;合并嚴重高血壓或感染者,腎移植前宜切除兩側多囊腎。 多囊腎是腎臟的皮質和髓質出現多個囊腫的一種遺傳性腎臟疾病。一般到成年才出現癥狀。臨床表現主要有腎臟腫大、血尿、蛋白尿、高血壓,晚期可發生腎功能衰竭。本病目前治療主要是積極控制高血壓等并發癥和防治感染,?ど齬δ埽踴耗蚨局⒌嚼礎3魷幟蚨局⑹笨勺魍肝鮒瘟坪蛻鲆浦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