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方法,疤痕,后影,分泌腺
提問: 液臭
●患者性別:女下液的汗液有一種特難聞的氣味,我每天都洗澡換衣服,很注意衛生,怎么一點也得不到好轉,更加地嚴重了 因該怎么做●患者年齡:17
医师解答: 腋臭的治療方法有二種:電凝法與手術法。電凝法是應用高頻電流燒灼毛根,將腋毛拔除,破壞頂漿分泌腺。這種方法的效果不持久,有復發可能。手術法可以根治。手術法是將腋部有毛發生長的皮膚全部切除,此法的缺點是術后遺留疤痕明顯,且可引起攣縮。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即在腋部毛發生長處中間切開,將皮膚翻向兩側,切除下方的頂漿分泌腺。此法術后疤痕不明顯,可兩側同時進行手術。有些人擔心腋臭術后影響排汗,其實手術時只是切除腋部的頂漿分泌腺,所以術后并不影響評腺的分汗泌。
腋臭的治療方法有二種:電凝法與手術法。電凝法是應用高頻電流燒灼毛根,將腋毛拔除,破壞頂漿分泌腺。這種方法的效果不持久,有復發可能。手術法可以根治。手術法是將腋部有毛發生長的皮膚全部切除,此法的缺點是術后遺留疤痕明顯,且可引起攣縮。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即在腋部毛發生長處中間切開,將皮膚翻向兩側,切除下方的頂漿分泌腺。此法術后疤痕不明顯,可兩側同時進行手術。有些人擔心腋臭術后影響排汗,其實手術時只是切除腋部的頂漿分泌腺,所以術后并不影響評腺的分汗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