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之道,病因,您所
提問: 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右腹部總是有疼的感覺,有時候是有下邊,說不好是哪里,因為一直便秘,所以今天做個B超,檢查了右腎和右下腹腔都沒有問題,現在又感覺肝的部位疼(以及腰的右側面)那么會是肝有問題嗎?總是便秘,不愛去廁所,造成排便不及時,也會影響肝周圍部分疼嗎(感覺好象有個氣泡在右腰那里似的,不舒服,脹脹的感覺)?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提供的癥狀我們尚無法判斷您的疾病,建議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以消化科和肝膽科為主,及時確診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