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肺炎,好了,加味,有必要
提問: 急切尋求專家幫助!
專家您好!我今年25歲前幾天感冒發燒后開始腰后兩側扎針般疼痛,去醫院做B超,說是腎實質回聲增強,其他的都正常,尿檢驗血也都正常,想問問腎實質回聲增強是什么病啊?嚴重嗎?要不要進一步檢查?該這么治療啊?
医师解答: 腎實質回聲增強可能與炎癥有關。但從您的檢查來看,應該沒有什么問題不必過分擔心。腰后兩側扎針般疼痛,如是肌肉的疼痛,按壓也疼,可以服用一下中藥調理。中醫多認為與肝有關,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此外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還須預防帶狀皰疹。
當時醫生建議再做ECT進一步檢查,不知有沒有必要所以暫時沒做。然后我又去了另一家醫院,檢查了一下發現有輕微的肺炎,醫生說先打十天洛美沙星靜滴,然后再來檢查一下!我現在就只是打著點滴,我想問問腎實質回聲增強可能與肺炎有關嗎?是不是肺炎好了腎就有可能不會出現這個異常了?如果肺炎好了還有腎實質回聲增強,那有沒有必要做ECT進一步檢查啊?!!!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腎 實質回聲增強可能和你的腎 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腎臟的疾病情況,注意對癥積極治療,可能和你的肺部疾病是沒有很大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