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多普勒,呼吸,心肌炎,腹腔
提問: 急!!!! 兒童皮樣囊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六周歲●目前一般情況:右眼先天性皮樣囊腫,沒有長大也沒有縮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先天性皮樣囊腫 這種病需要作手術嗎?孩子多大作手術比較好?手術后眼睛有后遺癥嗎?這種手術規模大嗎?這種手術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這種手術哪里做比較好?
医师解答: 目前即可手術,成功的話沒有明顯后遺癥,費用建議咨詢醫院。 名稱: 首都兒科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 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雅寶路2號 郵政編碼: 100020 電話: 010-65127766 床位數: 300 日門診量: 2273 等級: 三甲 院長: 童奔 特色專科: 呼吸內科、哮喘、心血管內科、新生兒疾病科、神經內科、心肌炎內科、消化內科、內分泌科等 主要設備: CT、彩色多普勒超聲掃描儀、800mAX光機、18導腦電圖儀、腹腔鏡、系列內窺鏡、多參數監護儀、生化分析儀、熒光免疫分析系統、呼吸機、麻醉機、動態心電監測儀、誘發電位試驗儀、自動血氣分析儀、激光治療儀、手術顯微鏡等 郵箱: cip@public.intercom.com.cn 網址: http://www.shouer.com.cn 乘車路線: 乘44路或環線地鐵可到 省市: 北京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