粳米,你的,蜂蜜,橙子,文火
提問: 我的胃總是吹點風受點涼就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夏天開空調,吹電扇,都會感覺胃里有好多涼氣,然后脹得胃疼。喝些熱水,把胃里的寒氣逼出來,打幾個咯,然后就好些,今年夏天我都不能吹空調和電扇。●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經常性,一受涼就會有反應。謝謝大夫,請幫我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應該怎樣調理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胃部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胃部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注意胃部的保健。推薦飲食療法: 1)桂花心粥:粳米50克,桂花心2克,茯苓2克。粳米淘凈。桂花心、茯苓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后,轉用文火煮20分鐘,濾渣,留汁。粳米,湯汁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用武火燒沸后,轉用文火煮,至米爛成粥即可。每日1次,早晚餐服用。 (2)鮮藕粥:鮮藕適量,粳米100克,紅糖少許。將鮮藕洗凈,切成薄片,粳米淘凈。將粳米、藕片、紅糖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后,轉用文火煮至米爛成粥。每日2次,早晚餐食用。 (3)橙子蜂蜜飲:橙子1只,蜂蜜50克。將橙子用水浸泡去酸味,然后帶皮切成4瓣。橙子、蜂蜜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后,轉用文火煮20?25分鐘,撈出橙子,留汁即成。代茶飲。 (4)枸杞藕粉湯:枸杞25克,藕粉50克。先將藕粉加適量水小火煮沸后,再加入枸杞,煮沸后,可食用。每日2次,每次100?150克。 (5)桔皮粥:鮮桔皮25克,粳米50克。先將鮮桔皮洗凈后,切成塊,與粳米共同煮熬,待粳米熟后食用。每日1次,早餐食用。 (6)蜂蜜桃汁飲:蜂蜜20克,鮮桃1個。先將鮮桃去皮,去核后壓成汁,再加入蜂蜜和適量溫開水即成。每日1~2次,每次100毫升。
大夫,我還有一個問題,我的正常體溫37.4度,正常嗎?我沒有其他反映,只是最近我老覺得腰酸四肢乏力,渾身沒勁!!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血液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