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西沙,病情,食物,注意
提問: 膽汁反流性胃炎
我的胃小的時候患過十指腸潰瘍.這幾年覺得惡心.去照胃鏡是膽汁反流性胃炎.怎么用藥家里有嗎丁琳和胃復康,就是找不到消膽胺這種藥.
医师解答: 此病的治療1.口服胃動力藥此類藥物能抑制膽汁反流入胃,常用的有:①嗎丁啉(又名多潘力酮)。   此藥能增強胃腸蠕動,調節胃腸道正?疃故澄鎪忱游附胄〕Γ⒁種頻ㄖ戳鰨話閽誆頹?5~30分鐘服。②普瑞博思(又名西沙必利)。是新一代胃動力藥,其作用與嗎丁啉相同,但效力要大3~4倍。③胃復安(又名滅吐靈)。是一種較老的胃動力藥。   2.口服胃黏膜?ぜ臉S玫囊┪鎘校孩倭蛺鍬痢4艘┠苡胛葛つさ釀さ鞍茁綰閑緯殺;つぃ員;の葛つっ饈艿ㄖ鶘恕"諼改に亍D茉諼改諦緯贍ぷ次鋦哺俏葛つぃ約跚岱戳韉牡ㄖ臀桿岫暈葛つさ拇碳ぁ"鬯濟艽鎩N葛つけ;ぜ粒屑憂肯鯉つて琳獻饔茫欣諼葛つさ腦偕"萇竿D艽偈刮葛つし置陴ひ海傭;の葛つぁ"菁J俊S斜;の葛つぁ⒋俳字⒂獻饔茫詵骨鞍胄∈被蚍購蠓謾?   3.飲食療法飲食要清淡,不吃油膩食物,以免刺激膽汁分泌增多,加重反流和病情。應細嚼慢咽,忌暴飲暴食。避免飲釅茶、烈酒、濃咖啡和進食辛辣、過冷、過熱和粗糙食物。   4.去除某些加重病情的因素包括戒煙、避免情緒緊張和不服用對胃黏膜有刺激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去痛片和保泰松等 . 您可以服用上兩種藥物,此外注意飲食禁忌,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