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肝功能,乙肝,要注意,正常
提問: 乙肝病人的困擾!!求解!感謝回復!
大夫您好: 我是一個有乙肝的人,但到現在我一直有個問題弄不明白,到底自己算是乙肝攜帶者還是乙肝患者,我是年紀很小的時候就被感染的,到現在也有十幾年啦,以前經常查的兩對半,大部分時候會是大三陽,可我一直沒有癥狀,肝功能也正常,請問我到底算不算是乙肝患者呢?又或是慢性乙肝患者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乙肝 兩對半是大三陽,而你的乙肝 DNA和肝功能屬于是正常的,可能是大三陽的病毒攜帶者,要注意定期復查你的肝功能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