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放射科,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左下肺小結節影
醫生: 您好! 我最近體檢,拍了一張胸部正位片,胸片結果:左下肺小結節影(考慮乳頭影)請問醫生左下肺小結節影會是什么病?我該作哪些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對于胸片結果,放射科醫生已做出初步判斷(認為是乳頭影),因此不必過于擔心。單一的左下肺小結節影無法做出準確的疾病診斷時,可行胸部CT檢查,明確診斷。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