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都不,抗病毒,我打
提問: 持續低燒
我低燒近一個月,36.8-37.3左右,一陣一陣的,渾身無力,發燒后出虛汗,開始有感冒癥狀,按上感治療,輸點滴左克5天,后又吃消炎藥和中藥湯藥不見好轉,低燒還持續。查血常規WBC10.8,GRA 81.2.胸透和胸片沒問題,尿常規、血深化、血ESR、血TB-AB、血ASO沒有問題,結核抗體印跡試驗陰性。 醫生說我是病毒性感冒激發感染,請問我還需做什么檢查,為什么低燒還是持續,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為什么吃藥不起作用,請專家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 的病毒性感冒的癥狀,建議你還是注意抗病毒治療。注意積極控制治療。
請問,我打點滴吃藥都不管用,低燒已經持續一個月,非常痛苦,現在還是36.9-37.3之間,偶爾有咳嗽無痰不知如何是好?希望專家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