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疾病,有一定,br
提問: 吸煙手淫做愛后腰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你好 我以前手淫很頻繁導致傷了腎!現在一手淫或過性生活腰就好累早傷腰痛很久.現在很少手淫和性生活了但是一但有時,腰就 痛且平時坐久了也這樣. 好久沒遺精了!有問題嗎?吸煙手淫做愛后腰痛!不是馬上的痛,在早上醒來最明顯常常感覺腰好累!我感覺我腎陰虛我應該吃什么藥?有那幾種藥可以一起吃會效果好點!我可以按藥說明加大一一點點量嗎!一般要堅持吃多久見效?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腎 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腎部疾病情況,注意及時治療。建議你還是注意控制手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