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率,我是,是在,有的,我不
提問: 請問這個腎病能治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診斷為RZA4型腎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月半前因持續發燒住院確診,住院治療20多天,●目前一般情況:在家吃藥休息●病史:去年檢查兩個家號,因為無知沒治療 醫生你好:我是山東的一個中年婦女,我老公的弟弟得了RZA4型腎病,聽說這種腎病很難治療,不知道進行怎樣的治療有效,那里的醫院能治療這種腎病。急切請專家給予幫助,衷心感謝
医师解答: 請問是否IGA腎病,您是否屬于拼寫錯誤。
不好意思,我是電話里聽病號說的,應該是你說的IGA型腎病,請專家給予幫助。
再請問醫生,這類腎病很嚴重嗎?怎樣控制?
此病的治  療      1、腎病型 按腎病治療,可以用腎上腺皮質激素,但效果不夠理想。      2、臨床若表現急進性腎炎則采用甲基強的松龍沖擊療法,輔以抗凝療法,和免疫抑制劑治療。      3、還有的用苯妥英鈉、色甘酸鈉治療,但無對照、難以肯定。 預  后      l、多數預后尚可,日本學者報告IgA腎病5年生存率為92.6%,10年85.9%, 15年74%,20年的生存率為74%,可見并非全部預后良好。      2、與預后有關的因素:年齡越大預后越差;尿蛋白越多預后也較差;有腎功能不良、高血壓者預后不好;當然,從醫學角度來看, 預后與腎臟病理組織關系密切。
再請教醫生:你說的“預后”我不明白。我們這里是三甲醫院,水平夠嗎?現在剛出院在家吃的有降壓藥,雙嘧達莫片,雷公藤(什么)(電話里說不清楚)片,維E,請問醫生,現在的狀況是在當地進行中,西醫結合還是再找家大醫院呢,那里的醫院能治呢/請給我幫助
三級醫院已經可以,建議您尊醫囑積極治療,恢復的希望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