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利福平,您的,疾病,方法
提問: 腰的左側里面不舒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周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3月份開始,他的腰左側里面就不舒服,而且有的時候還串到右側,有的時候還串到后腦勺.不是疼,就是不舒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不疼不癢,就是不舒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空軍總醫院和解放軍304醫院都做過B超和肝功,沒有發現異常.只是說膽紅素總值偏高.●病史:2003年時候有脂肪肝. 2005年3月檢查發現有糖尿病.7月檢查"脂肪肝"已經沒有了,血糖也降了下來醫生可否,告訴我:他的腰老是不舒服,這是到底怎么回事,我們真的很煩!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腎功能及腰椎的X線,看是否與腰椎間盤突出或者腎臟的疾病有關。
雙修日可以檢查嗎另外我們要掛什么科呢
可以查,內科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要有時間看"頻道"還問你干嗎
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給予解答。 上述頻道是我們網站為廣大網民的服務,您沒有時間可以不必看。 祝您身體健康。
您說,腎結核,必須要切除腎嗎
腎結核可以藥物治療也可以手術治療,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您的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 ①強化治療:每日利福平450mg,異煙肼300mg,吡嗪酰胺1g,維生素C 1g,共2個月。如病重,累及輸尿管和膀胱,則增加鏈霉素每天1g1個月。②持續治療:每周3次,每次利福平900mg,異煙肼600mg,共4個月。服藥方法為臨睡前頓服,若同時時喝牛奶,則有助于患者耐受藥物。 因腎內抗結核藥物濃度高,尿液右排泄,腎的血供豐富以及結核菌含量較少,故腎結核的藥物療效較好。但因藥物治療可致纖維化,重者加重梗阻,加速腎損害,故須注意隨診。目前不主張應用激素防止纖維狹窄,僅適用于結核纖維性狹窄進行手術時。 手術分為切除與整形重建兩大類。 切除方法:①腎病灶清除術。②腎部分切除術。③腎切除術。 整形方法:①輸尿管狹窄吻合術再植術。②膀胱攣縮者行回腸或乙狀結腸膀胱擴大術。③尿道狹窄者行重建尿道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