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疾病,我的,也是,您的
提問: 食道不舒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3個星期了..吃飯無阻,飯后喉嚨下食道有異物感覺..我現在也是慢性咽炎的發作期間.左側鎖骨窩有個小拇指指甲大小的結節壓痛質軟可移動..這些綜合癥狀使我很擔心..已經預約胃鏡和B超..請問: 除了食道癌,還有什么疾病可以引起左側淋巴腫大??
医师解答: 除了食道癌,口腔的炎癥也是能夠造成的頸下淋巴結腫大的。 您不要太過擔心,等檢查結果出來后,再制定相應的治療計劃。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的是鎖骨上淋巴結,和頸下淋巴是一回事嗎
請問您的B超和胃鏡的檢測結果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