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功能,病情,患者,您的
提問: 動脈導管未閉
專家您好!我今年24歲,成年后我才發現患有動脈導管未閉的先天性心臟病,看過醫生,醫生說動脈導管未閉全,心臟有雜音。但目前為止心臟沒有腫大,發育一切都還很不錯,沒有什么特別的癥狀,只是遇事?嶁幕牛呶綠炱暇醯悶喜煥矗紫侶砩險酒鵠椿嵊忻饗緣耐吩沃⒆礎W鮒鼗罨蚺懿椒從Χ疾淮蟆H綣鍪質醯幕八湟嗌俜延茫咳綣蛔鍪質蹩梢砸『⒙穡?
医师解答: 建議手術治療,具體費用各醫院有一定的區別,是否能要小孩,男性沒有什么問題,如果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婦女,仍有紫紺(嘴唇發紫),說明病情仍比較嚴重,就不能懷孕,必須采用避孕措施。病情較輕的先天性心臟病婦女,經醫生同意可以懷孕。因為懷孕的32周內,孕婦體內的血容量比懷孕前要增加30%-50%,對心臟有病、心功能不健全的孕婦來說是個不小的負擔。根據統計,心功能I-III級的孕婦,心力衰竭的發生率為7%-47%;孕婦心功能為III-IV級時,胎兒的死亡率為12%-31%;如果父母一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時,嬰兒患該病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6倍。所以,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孕婦,決定是否懷孕應十分慎重。 有先天性心臟病者可以使用避孕工具避孕,男用避孕套或女用陰道隔膜,任選一種,如果再配避孕藥膏,則效果更好。避孕藥物、安全期及體外排精等方法都不宜采用。
專家我還是那位動脈導管未閉的女性患者,您的回答我很滿意!我沒有紫紺現象,但經您那么一說我要是有條件的話會去做手術的。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是否可以經過后天的調養安全度過妊娠期?手術的話大連哪家醫院好一些?另外患有此種病的患者是不是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貧血現象?(因為一直以后我蹲下去馬上站起來總會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