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你的,正常,措施,注意
提問: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曾經上醫院體檢,發現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陽性/Positive,打過針,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問題嚴重嗎?對以后的生活有影響嗎?謝謝專家詳細地幫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沒有肝功的異常,說明曾感染過此病毒,不會是注射的結果,肝功正常說明是健康攜帶者,雖肝功正常,但有一定的傳染性,因此親密接觸者應做好防疫措施,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加強營養和鍛練,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注意定期復查肝功。
如果這樣的話,和家人用餐時,餐具要分開嗎?當時我老婆曾打過預防針應該沒問題,可是會傳給下一代嗎?還有其他親人?
為了安全期間,建議你還是和家人實行分餐的習慣。如果要生育,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采取一定的預防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