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您的,注意,方法,能者
提問: 腎囊腫動不動手術
女,35歲,四年前查出腎囊腫,大小32*28mm,癥狀易疲勞,后出現腰積勞損腰痛,并伴隨手頭腫脹,醫生建議吃六味地黃丸和腰痛丸《紹興震元堂出品》。癥狀有緩解,第二年檢查沒有增大,第三年沒有檢查,今年是第四年,昨天剛查出腎囊腫現為54*48mm,問需不需動手術 ?不動手術會不會腎萎縮或出現其它癥狀?動手術有什末風險?后期恢復有什末注意事項?謝謝您回答我的問題
医师解答: 腎囊腫的治療方法:目前醫學上還沒有治療腎囊腫的特效方法。巨大囊腫引起高血壓,或嚴重感染,或出血不止,或有破裂可能者,可行囊腫穿刺.注入硬化劑,或手術切除。您的情況建議手術治療。沒有什么危險。術后恢復沒有什么特別 的,與其它手術一樣,注意不要過早開始性生活。注意不要過早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