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也可,我是,原因,肝功
提問: 惡心
我最近飯一吃多就會感到惡心,有時候剛吃點就覺得反胃,過一會兒才恢復正常,不知道是為什么! 會不會是肝炎啊? 能告訴我是怎么了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肝膽胃部疾病,女性妊娠都可以出現上述情況,此外精神原因也可以導致以上情況,因此須先明確原因,以便于針對性治療。可以做全血細胞計數、小便化驗,以后再進一步安排更復雜的血液化驗,膽囊、胰腺、胃和腸道的X線檢查和超聲波等檢查。
不好意思!忘記說了,我是男性。您估計嚴重不啊?用不用做肝功?!
如有肝區的不適,小便發黃,身體其它部位的發黃等,如結膜,建議做肝功檢查。此外慢性咽炎等也可以出現干嘔等情況,如有咽部的不適,可以做個咽部的檢查, 以明確診斷,您對于本網站的支持與信任,歡迎查看本網站的其它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