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腹部,疾病,病情,腹壁
提問: 肚子漲是一種病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一直以來我的肚子老是漲著的,其實我都沒吃那么多的東西的,也不敢吃呀.因為吃多了,就很漲很漲,坐睡不安,多辛苦呀!請問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會不會是肚復水嗎?還是肝病?以前就有過肝病,但一直都還沒好的,是不是發作了?就會這樣子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都有很長的時間了.●目前一般情況:身體不好,腰痛,腎不好!有時還會頭痛的.真的肚子漲得很厲害的呀.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 腹脹的情況可能和你的腸胃疾病有一定的關系   腹脹就是腹部膨隆。正常情況下小兒飯后會有腹部膨脹,饑餓時會腹部空癟。如果腹部持續膨脹不癟,且腹壁有張力,即可認為腹脹。引起腹部膨隆有下列原因:   消化道內積有大量氣體或液體。   腹腔內積有過多氣體或液體。   腹內有較大囊性腫物或實性腫物。   腹肌無力。  建議你還是做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
但是以前有過肝病的呀.有沒有影響的
建議你和檢查你的肝 病的具體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