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原因,是由,之道,病因
提問: 腳心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醫生:您好.我最近走起路來經常腳心疼痛,像針扎一樣地疼,不知為什么?有的人告訴我是由于腎虛的原因,不知對否.請您多多指教!
医师解答: 腳心痛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如鞋不合腳,腳底韌帶拉傷等,根據您所敘述的情況不能確定是由什么原因引起,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