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疾病,老年人,病患者,免疫
提問: 容易感冒
醫生你好: 我每年的春天和秋天(溫差比較大),只要背心一冷就會馬上感冒,請問醫生是什么原因,怎樣醫治?
医师解答: 每個人在任何情況下,都有發生感冒的可能,每人每年平均患感冒約2~5次。好發人群為:①全身營養不良者;②免疫功能低下者;③進行放療、化療期間的腫瘤患者;④長期應用免疫抑制劑的某些慢性病患者;⑤嬰幼兒;⑥老年人。    由于感冒對以下五種人的危害極大,故應特別注意加以預防。   心臟病患者;   慢性阻塞性肺部疾患者,包括慢性支氣管炎、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哮喘和肺源性心臟病患者;   嬰幼兒;   老年人;   孕產婦,尤其是妊娠3個月以內的孕婦。      
年齡:26歲 職業:計算機 病歷:在讀中學時,就由于感冒藥的問題,引起了腎功能下降吃了很多藥,在治療期間營養不良,好了之后背心就不能受泠,一受泠就感冒。 醫生請問我是不是屬于營養不良類型,怎樣補?
飲食沒有規定!·適當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平時多運動!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