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蛋白,微量元素,食物,注意
提問: 肝硬化早期治療派羅欣干擾素
你好,前面就我的情況已提問過,現在經醫生診斷我已是肝早期硬化,并已開始用瑞士的派羅欣肝擾素治療,應該說是目前最好的方案,我想問在治療期間應注意的飲食是哪些.還有其它要注意的是.....?
医师解答: 糖類食物:足夠的糖類供應。一般來說,糖類在飲食中比例占40%,糖既?じ臥啵鑾炕宓摯沽Γ旨跎俚鞍字史紙狻S捎誆∪爍喂κ芩穡嚶錳塹賈綠迮鄭踔列緯芍靖危又馗臥喔旱!?   蛋白質食物:對肝硬化患者而言,蛋白質的補充應按蛋白質的缺乏程度及病情決定,能夠進食的患者采用口服,而嚴重消化不良,吸收功能差者,應考慮輸入氨基酸、蛋白和血漿。每天膳食中有60g高效蛋白可滿足需要,可交替食用魚、瘦肉、蛋類、乳類、豆制品。當有肝損傾向時,每天不宜超過20g。   脂類食物:肝硬化時,脂類代謝受到影響,同時脂類的代謝又可引起肝臟損傷,因此肝功能明顯受損時,嚴格低脂肪飲食,減輕肝臟負擔,加強補充蛋白和糖類,防止脂肪肝發生。   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肝硬化由于多方面因素可造成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新鮮蔬菜、水果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是最好的食品。注意補充維生素B1、B2 、C、E和K,微量元素如鋅如硒,已出現維生素缺乏癥狀的應口服或肌肉或皮下注射。   限制水和鹽:對腹水或浮腫病人,一定要控制鈉鹽和水攝入量。   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者,禁食硬食、油炸、粗纖維食物,以防損傷食道粘膜而出血。
再請問專家,病毒性早期肝硬化的傳染性比如我們已分餐,一般的家庭生活中還有什么地方會傳染呢我們兒子才十歲,要注意哪些方面在用干擾素期夫妻能同房嗎
患了肝硬化后,一般宜進低鹽、低脂肪,高蛋白、高糖、高維生素等少渣、清淡易消化飲食。水腫嚴重者應進無鹽飲食。早期病人應多吃豆制品、水果、新鮮蔬菜,適當吃一些糖類、瘦肉、河魚、蛋類等。若有肝昏迷先兆者,應對肉類、魚類、蛋類等蛋白質進行控制。若伴有消化道出血者,應禁食補液。此外,還應注意:   1、如出現黃疸、腹水、出血及并發感染時,應注意臥床休息,以減輕肝臟負擔,改善肝循環,促進肝功能恢復。   2、有腹水者,應注意食鹽攝入。   3、注意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4、禁止飲酒和一切辛辣及刺激性食物,注意禁食油炸及干硬食品,以免劃破形成食道靜脈出血。
請問派羅欣135ml和180ml的價格是多少,哪里最底?及用法?
請問派羅欣135ml和180ml的價格是多少,哪里最底?及用法?
抱歉對此不是很清楚,不同產家的產口價格有不同。您可以到我們的網站藥店看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網上藥店服務業務。您可以通過網上定購的方式,進行購藥,免除了您四處找藥的煩惱。我們會將您需要的藥物,通過郵寄的方式送到您的手上。http://b2c.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