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乳房,有的,得很,喝了
提問: 乳房痛
●患者性別:性別:女●患者年齡: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情:本人在2天前突然發現自己右乳房底暈痛(我不知道這個說法對不對,就是乳房的低部),平時不痛,用手按時痛,深呼吸時有種異樣的感覺,不是很疼,與左邊比較,其底暈部分比左邊稍大,未形成硬塊。●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連續3天了一直是這樣。●病史:以前無此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進行診斷。
医师解答: 乳房疼痛,最普遍的原因便是月經來潮前,因為荷爾蒙過度刺激而造成的。有的女性乳房變得很敏感,除了漲滿、沉重感外,甚至輕輕一碰觸也會感到刺痛。但月經一結束,這種疼痛也隨之消失。有些乳房的疼痛則與生理周期無關,例如乳腺發炎、喝了含咖啡因的飲料或熬夜等都會出現。而惡性腫瘤,除非大到一定的程度,一般不會引起疼痛。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我們尚無法作出診斷,建議您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確定病因,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