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念,被褥,刺激性,腰部,不作
提問: 為什么會腿酸?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清早起來發困,腿酸.持續腿酸是什么引起的?是過度性自慰引起的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清早起來.大約1個小時吧.一走多路就酸.●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缺鈣.無效.
医师解答: 建議戒除手淫,適當地體育鍛煉。 戒除手淫的方法: 一、被褥宜輕薄,不可過暖。   二、就寢前用冷水洗滌生殖器及腰部。   三、就寢時屏除欲念,默念佛號?蜆巰爰質瀾紓災了ァ?   四、遲睡早起。   五、多作輕便運動。   六、習靜坐作不凈觀(參閱在家學佛要典內載的不凈九想觀)。   七、戒閱淫書,勿看艷情影片,不作穢褻語。   八、晚餐要少吃,凡含有刺激性的東西,如煙酒、辣椒、咖啡、濃茶等不宜吃。結婚后,手淫自然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