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的,疾病,要注意,你是否
提問: 免疫力下降該怎么辦?
醫生您好:●患者性別 :女 ●目前一般情況:免疫力非常低,經常很疲勞,外面的環溫很高了,可是碰到冷水,或是忘蓋下被子就會感冒,喉嚨有很多液體,鼻子發癢,開始打噴涕.但是不會太嚴重.幾乎幾天就感冒一次,身體也很弱,在公車很擁擠,又很熱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臉色發白暈倒,因我工作時間不定的原故,我經常都是一下班就很疲勞,上了會網就覺得很累,經常睡上十個鐘以上.現在的身體覺得很差,怎么才能控制呢.我爸叫我去打下球蛋白提高免疫力,不知道可不可以行??●患者年齡:21●病史:大三陽,肝功能正常,會胃酸,有慢性喉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喉炎吃過一些喉疾靈之類的西藥,其它很少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注意增加營養,注意增加鍛煉,建議你還是注射免疫球蛋白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建議還是要注意檢查身體的疾病問題,檢查你是否有慢性疾病。注意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