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你的,疾病,大力支持,我的
提問: 請醫生幫忙說明檢驗報告
你好醫生,能幫忙詳細說明一下我的這份肝功二對半(血清)檢驗報告單嗎?我該怎樣?ぷ約旱母臥啵?【直接膽紅素】需血:1 參考值:0-4.2nmoL/L HBsAg(陰性)【總膽紅素】 需血:1 參考值:1.7-17umoL/L HBsAb(陽性)【總蛋白】 參考值:60-80g/L HBcAg(陰性)【白蛋白】 需血:2 參考值:35-55g/L HBeAb(陽性)【球蛋白】 參考值:19-31g/L HBcAb(陽性)【GPT】 需血:1 結果:24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乙肝兩對半的檢查情況可能和你的急性肝炎的康復期,正在產生免疫力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抵抗能力,注意積極加強鍛煉。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醫生,您的回答,這是我幾年前的檢查結果,我想知道我現在可以算是健康的嗎?算不算乙肝病毒攜帶者?和愛人相處需要注意什么?,沒有別的問題了。
建議你還是現在再做乙肝 的具體檢查確定你目前的具體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后再考慮如何和家人相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醫生您好;剛才的問題是我朋友問的。我想知道我本人是表面抗原陽性,肝工正常,這樣會傳染給我的愛人嗎?性別;女還有就是我的毒素是零點一,這樣嚴重嗎?麻煩您啦!!朋友的那個問題是不是屬于健康者?
一般乙肝 表面抗原是陽性可能說明你是乙肝 病毒的攜帶者,也可能屬于是乙肝 病毒的潛伏期。建議你 愛人還是要注意及時注射乙肝 疫苗。
醫生:真是不好意思還要問個問題,如果我愛人有抗體的話會有問題嗎?我朋友的問題是健康帶菌者嗎?非常感謝醫生的仔細回答!
您好;一般你的愛人如果已經有乙肝 抗體,就沒有很大的問題的。你的朋友 的情況屬于是肝炎的康復期。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真的是十萬分得感謝您!!!
您好;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