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桑椹,枸杞子,黑芝麻,也要
提問: 白發
●患者性別:我的 頭有白發怎么辦能治療好嗎●患者年齡:19 男●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
医师解答: 年輕人對早生的白發喜歡用化學染發劑、洗發水把頭發染黑。要知道,經常用化學染料染發,會帶來一定的毒副作用,有礙健康。 正確的防治方法是: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 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睦砩系南嘍云膠舛雜詵樂乖縞追⒅涼刂匾?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 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于防止或延緩白發的生成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