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科,疾病,骨科,眼科,病因
提問: 為頭暈求醫
醫生,您好, 我想問一下,我的媽媽頭暈一年了,一直都是在神經內科檢查的,可是檢查出來的結果都是沒有問題,吃了藥就是一直都不見得好,我想問一下,出了神經內科還可以去什么科做檢查呀,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檢查。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我想問的是,應到什么科去檢查呀,如果把據體的科說給我嗎,了
您好 ,引起頭暈的疾病有 1.耳鼻咽喉科突然起病的旋轉性眩暈伴耳鳴,無血壓改變者,應到耳鼻咽喉科就診。 2.神經內科 40歲以上不明原因的頭暈或者伴有肢體麻木偏癱者,應到神經內科就診。 3. 內科頭暈伴有血壓改變及頭暈伴發熱、出汗者應到內科就診。 4. 心臟內科原有心臟病史,出現眩暈伴心悸、呼吸困難等癥者,應到心臟內科就診。 5. 眼科頭暈伴視力減退、眼前有飛蚊感等癥者,應到眼科就診。 6.血液科頭暈伴面色蒼白或皮膚有淤點、淤斑的病人,應到血液科就診。 7.骨科頭暈和體位密切相關,伴有手臂麻木者,應到骨科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