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注意,方法,還是檢查
提問: 月經的問題
本人的身體很差,因為肚子痛去醫院留院一個星期打針,之后腸胃就一直不好,影響我體重得78斤,看了一年的中醫條理,到現在才好一點,有88斤,但是身體也不是很好,吃寒涼也行,吃補的也不行,這樣是不是影響了我的吸收,另到我很多時候都會頭眩,和低血壓,是否影響我的月經,我已經結婚有九年了,夫妻的性方面也比較正常,一個星期一次或者兩次,每次都有高潮,我來的月經是黑紅色,每個月也不準確,可能遲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不等,來的時候有一點點,一直到真正來的時候才比較多,第一天比較少,第二天比較多,而第三天也比較少,第四第五天就開始有一點就完了。夏天身體是比別人體溫高, 從小到現在都有是這樣,冬天就是比別人冷,我去年打蛋白蛋兩次,也打了烏體林斯注射液(多功能免疫刺激劉)身體到現在也不是很好,手掌長滿水泡,我覺得身體不知怎樣支條理,看病也沒有什么時間,每天睡醒時,我的嘴很苦,醫生們請你們幫一下我好嗎?怎樣利用中藥去煲湯條理身體,還要注意什么。我已是你們的會員包月是否要比錢嗎?請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檢查你 內分泌的具體情況確定你的月經的情況,注意對癥治療,具體的中藥治療的方法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中醫根據你的具體病情對癥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