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液,患者,有的,并不,食管
提問: 胃酸
我經?崳桿?有時吃了油炸的東西就好像胃好酸那樣.不過沒有吃不該吃東西好像不怎么覺的/有時會反酸.請問這是為什么,好像我以前有一次腸道不舒服,醫生開了幾句西藥,我一時誤覺,因,以前在家里醫生為我們開藥都是分好了的,所以當著分好了的把二天吃的藥全部都吃了,后來好像也沒有什么反應。就是胃比較酸了,到現在有時覺得好煩,請醫生幫我解除這種煩惱,我該怎樣去做啊。謝謝!!!!!
医师解答: 吐酸是指胃內容物返入食管而出現的燒心、吐酸水的癥狀。 燒心、吐酸往往是由于胃內充滿酸性的胃液,如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患者胃液的分泌量明顯增多,可出現燒心、泛酸。有的患者胃酸并不高,也會出現燒心、吐酸,如同時有其它癥狀,如胃痛等可以做個胃鏡檢查。如無其它癥狀,可以服用一下香砂養胃,平時注意少吃甜食,飯后適當運動,適量飲食,保持心情的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