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的,都是,也是,有什么
提問: 腦部供血不足,腦血栓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暈、惡心、無力●目前一般情況:頭部稍動就會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第一家醫院檢查說是腦部供血不足,開了幾個掉瓶,幫助腦供血的,情況轉的稍微好些;第二天還是暈,去第二家醫院,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是腦血栓沒有栓住,是什么動脈硬化。。我查了一下網上相關的說明,我媽媽沒有高血壓,血脂也不是很高,膽固醇含量還偏低,和動脈硬化的發癥原因不是很相符。。而且我媽媽平時一直吃維生素E/B,卵磷脂等保健品。。我想問一下這應該是什么病癥。。做什么檢查可以檢測到病因。。謝謝各位醫師幫助我一下!!!
医师解答: 我想說明一下,媽媽說自己的頸椎不是很舒服,可能是頸椎的問題。。我想問一下頸椎不好有可能發生這些問題嗎?和身體受涼有沒有什么關系啊!!
這個還是需要做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是腦部供血不足,還是動脈硬化。 這兩種疾病都是能夠造成頭暈癥狀的。 當然不排除頸椎的問題,也是能夠造成供血問題的,建議你母親做個頸椎的X光檢查看看,同時做個是能夠做個腦血流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