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性,才能,功能,根據您,進行復查
提問: 關于尿頻尿急
大夫您好: 本人多年前有段時間喝水很多,過了不久,就出現了半夜起夜現象。以前只需要一晚一次,但是這一年多,會經常出現2次,3次的起夜現象,經常睡不好覺,很痛苦。 還有本人內急不能憋,一憋就會有惡心的感覺,想嘔吐。 我去醫院檢查了兩次,第一次大夫說沒有問題。第二次大夫說尿檢有蛋白質,但不高(2mg 依稀記得),給我開了點小蘇打和另外一種藥。我吃了之后癥狀仍然沒有減輕,而我看過的醫生也檢查不出來到底怎樣。 我想請問大夫,我這種狀況可能會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醫生懷疑是腎炎的可能性,但是這個仍然需要進行復查,和進一步的檢查才能確診。 建議您到醫院進行一下尿常規的復查,和腎功能的檢查看看,確定是否有腎炎的可能性。 以便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