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便,它不,睡眠,因素,方面
提問: 頭暈、胸悶氣短為何癥,該如何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約一、兩年時間,有頭暈、目眩之癥,有一次,約半個多小時,頭暈得不能行走,無法站立,之后癥狀減輕,但仍有輕微頭暈。近期,有胸悶氣短的現象,時輕時重,晚上發作無法入睡。原做過心電圖,心臟無問題。現該如何處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胸悶氣短約一、兩小時。●目前一般情況:胸悶氣短癥狀減輕。●病史:頭暈。多年前胃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頭暈做過“核磁共振”,頭部無栓塞現象。此次檢查約為一年前。●輔助檢查:好像是血脂吧,抽的血,查三、四個小時,也無大的問題。其它:上周,因頭暈,輸了五天液。●其它:
医师解答: 如飲食,大小便方面有問題,可以做個血常規和血壓檢查,此外可以做個腦血流檢查。請問一般頭暈一般在什么情況下會出現,緩解的因素有哪些,同時有無其它不適,相關檢查結果如何,平時大小便,飲食,睡眠及情緒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