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病人,起搏器,心律失常
提問: 關于安利
請問專家:青少年長期服用安利產品會引起竇房阻滯嗎?竇房阻滯一般好發于老年人,為什么我孩子15歲也得竇房阻滯呢?
医师解答: 另:孩子的血壓低60--90
竇房阻滯是病態竇房結綜合征中的一種,病竇綜合征是竇房結內在的損害。目前病因不是很清楚。病竇綜合征的許多類型并無癥狀,但當心率持續和不適當地低下時,常有怠倦和乏力.停搏時間長則可導致昏厥,心動過速階段病人常感心悸.   心動過緩,特別是伴心律不規則可支持該診斷,ECG特別是24小時記錄與癥狀相符可作出診斷.單為了診斷不必再作電生理檢查,因為敏感性和特異性均差. 有癥狀的病人需永久性起搏.雙腔系統的起搏器可延遲或防止AF的發生,所有病人均應作考慮.當AF已經出現,適合用VVI或VVIR.為預防陣發性快速心律失常有指征用抗心律失常藥物.請遵醫囑治療。
請問:從醫學的角度看。安利宜長期服用嗎?
均衡營養對人體最好,因此如果缺乏此廣大的營養可以服用,一般來說飲食方面注意就足夠了。哪種營養過勝,對人體都沒有好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