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坐骨,腰椎,也可,腰部
提問: 坐骨神經
你好!有段時間我的右腰疼痛腿發麻,可是過了段時間好了。沒想到懷孕后又開始了,聽說生完孩子就沒事了可是我生完孩子還是疼,現在我右邊腰一直痛(光痛找不到具體那個位置)走路、彎腰稍長點不但腰痛腿麻外,連臀部都僵硬不能動。我現在走路腿都要向外撇。我現在又在哺乳期沒法用藥。請問是不是坐骨神經痛?在這一段時間我應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還是屬于坐骨神經的原因!發生本病應上醫院就診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使神經受到壓迫或刺激的原發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   對癥治療可選用解熱鎮痛藥,如布洛芬、雙氯酚酸等。      輔助治療   疼痛發作時,可用冰敷患處30-60分鐘,每天數次,連續二至三天,然后以同樣的間隔用熱水袋敷患處,也可服用消炎痛等非處方止痛藥。   每日睡前用熱毛巾或布包的熱鹽熱敷腰部或臀部,溫度不可太高,以舒適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