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低血糖,用量,您的,我都
提問: 患糖尿病16年,忘醫生解答!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 我是Ⅰ型糖尿病患者,患病已16年,今年開始出現頻繁低血糖。在血糖指數低的情況下,出現神志不清,此情況出現過兩次。胰島素的劑量16年來沒有多大調整。現已住院一個月左右,調整劑量調理血糖,無多大起色。現已由原來的一天兩針普通藥水改為現在的一天四針諾和筆,但經?嵩謚形綺頹俺魷值脫竅窒螅碩嘁不岬賈卵竊齦擼率乖謐≡浩詡溲羌晃榷ā=裉煸諭峽湊夥矯嫘畔ⅲ懶四忝牽肭肽醫檣芤幌孿衷諼頤怯Ω迷趺粗瘟啤P恍?
医师解答: 注意飲食 低血糖: 按時進食,生活規律化。糖尿病人應按時進餐,不能延遲吃飯。若不得已延遲吃飯,應預先吃些餅干、水果或巧克力等食物。 應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調整用藥。藥物用量不能隨意增加,須在醫師指導下,根據血糖作適當調整。胰島素應在飯前半小時左右注射,并按時進食,每次注射胰島素時仔細核對劑量。在從動物胰島素換用人胰島素時,根據患者的情況,可將劑量適當減少。 運動量保持恒定。每天的運動時間及運動量基本保持不變。過大量運動前宜適當進食,或適當減少胰島素的用量。 經常測試血糖。注射胰島素的病人,應自備血糖儀,保證每天自測血糖,若有低血糖感覺應自測血糖,每次血糖結果應記錄下來。
這些我都做到了,但是為什么這么長時間還是調理不過來,根據您的經驗估計要多少久才能調理過來!專家的及時答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