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不良,受精卵,不同,激素
提問: 原發性腦垂體促性腺功能低下
醫生您好:  我今年25歲,已結婚二年,從18歲開始月經次數明顯減少,達到一年才來一次月經,有時甚至兩年一次月經。  經超聲診斷為幼稚子宮,無子宮內膜,雙卵巢內可見多個小卵泡。并且還做了雙腎上腺彩超未見異常。顱腦CT檢查未見異常。我們當地醫生建議我去北京協合做腦垂體功能檢查。  我想請問醫生,做腦垂體功能檢查要具體做哪一項,費用大約是多少。關于我的病有治愈的希望么?
医师解答: 醫生讓你做的屬于體內激素的血液檢查,具體費用因醫院不同而不同. 在妊娠后期或青春期前的任何時期子宮停止了發育就出現不同的程度的子宮發育不良,也稱為幼稚子宮。主要由內分泌功能不良所致,特別是卵巢功能障礙引起雌、孕激素分泌不足所造成的。子宮發育不良常是不孕、痛經、月經過少的一個重要原因。幼稚子宮由于子宮發育不良,內膜薄,在妊娠的過程中,主要影響受精卵的著床,醫學上稱之為植入。不能植入的受精卵就無法進一步發育成胎兒,有時即使孕卵植入了,也容易流產。但幼稚子宮的輕重程度是不同的,并不是所有的幼稚子宮都不能繼續妊娠。如果能在青春期后發現月經量過少明顯痛經時及時就醫,當檢查發現子宮過小時補充適量的雌激素及維生素E中藥等將有利于子宮的發育。總之,幼稚子宮若早期發現,早期診療則受胎是有一定希望的。
我還做了一個血清檢查,里面的促卵泡生成、黃體生成素、雌二醇、孕酮、泌乳素、睪酮,有這些的值。是不是就是您說的體內激素的血液檢查。   我現在已經25歲了,病發現的晚了,現在治還有懷孕可能么?
懷孕比較困難,建議積極治療,邊治療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