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疾病,乙肝,固醇,有什么
提問: 乙肝五項檢查
你好專家 :乙感肝表抗原.抗體.都成陰性。乙感肝核心抗體陰性.乙肝E抗原陰性.乙肝E抗體陰性。這些項目的結果意義是什么?需要接中乙肝疫苗嗎?還有就是它和糖尿病.高膽固醇血癥有何聯系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 檢查的情況,你的乙肝 兩對半全部是陰性 情況,建議你還是注意注射乙肝 疫苗預防肝炎的傳染。和你的糖尿病.高膽固醇血癥是沒有什么聯系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